饮食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规范

为推进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为师生员工服务,结合我校,制定本规范。

水、电、暖服务质量规范

一、目标 加强我校水、电、暖资源的科学管理,保障对水、电、暖的正常供给,节约能源,为学院减轻办学经济负担,做到维修及时优质服务,从而基本上达到我校能源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

卫生所服务质量监督规范

一、工作目标 坚持患者至上的原则,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国卫生法》,《药品管理法》,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医疗保障工作及卫生防疫工作。

注射室管理制度

一、工作人员衣帽整齐,执行无菌操作时应戴口罩; 二、各种注射应按处方和医嘱执行,不得擅自另注他药,对药敏试验应按规定的操作规程进行; 三、严格执行三查七对的操作规程; 四、密切观察注射后病人的情况,...

处置室管理制度

一、严格执行无菌操作规程,换药使用的材料和器械必须保持无菌。

挂号收费管理制度

一、文明礼貌、热情待人; 二、值班人员必须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 三、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医院各项规定; 四、收款账目清楚,报帐及时,现金不得私自外借。

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一、提高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二、严格购药渠道,确保药物质量关; 三、严格各项无菌操作,做到三查七对; 四、加强巡查制度,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药物反潮过期; 五、认真搞好室内外卫生,执行...

员工宿舍安全管理规定

为提高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防止用电不当引起触电或火灾事故的发生,饮食服务中心根据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和学校有关规定,制定宿舍安全管理规定。

饮食服务中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

一、目的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有序、高效作出相应处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秩序。

假期值班制度

一、值班时间:白班早8:00—晚4:00,晚班晚4:00—早8:00; 二、值班时间内不准离岗,午餐二人轮流; 三、食堂内假期不准有陌生人进入,所有人员进入食堂必须须进行登记; 四、晚班值班人员早、晚、半夜...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共41条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联系我们

邮箱:db@jlenu.edu.cn

吉林省教育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