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2022年机构调整方案,将后勤管理处与基本建设办公室合并,成立后勤基建处,撤销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基建处代表学校行使后勤行政管理职能,全面负责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新机构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各级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扶持下,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即“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以“师生至上,服务第一”为指导思想,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真心诚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坚持真诚、礼貌、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积极为学院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以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团队自身整体素质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管理和服务体系,探索更科学、更系统、更规范的管理和服务模式,用满腔的热忱和不懈的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联系我们

邮箱:db@jlenu.edu.cn

吉林省教育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