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管理科积极开展 消防安全只是培训教育宣讲活动

饮食管理科积极开展 消防安全只是培训教育宣讲活动  为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稳定发展,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的工作要求,饮食管理科在保卫处防火科的协助下于9月6日对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宣讲活动。  通过本次对食堂全体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宣讲活动,全面落实了食堂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了食堂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机制建设,...

推进吉林省高校节约用水暨《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推介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6月16日,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节约用水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新路径,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的《推进吉林省高校节约用水暨<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推介工作会议》在我校举办。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工作处室,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及全省35所省属高校负责节能工作的领导和水盼节水科技集团公司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省水利厅水资源处、...

我校2015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为保证学生身心健康,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我校2015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校医院对全校2800多名大一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

喜迎古尔邦节 共话民族团结

9月24日,我校各民族穆斯林同学与学校领导和老师在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餐厅欢聚一堂,共度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

感 谢 信

学院供暖工作已接近尾声,各位业主对学院供暖工作非常满意,为表达谢意写此感谢信。

后勤饮食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消防工作总体要求,结束我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实际情况,9月5日下午,我中心特邀长春市消防协会刘老师来中心针对消防相关工作进行授课与指导,授课中不仅对近期社会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深度的剖析,还对我饮食服...

校网站建设评比活动中再获佳绩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网站的建设,宣传学校建设与发展成就,规范学校二级网站建设管理,改进和提高校内网站服务水平,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网站建设评比活动。

创建节约型后勤实施方案

开展节约型高校后勤创建工作,即是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也是高校自身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因此开展节约型后勤活动,可以不断提升后勤资源的利用,也可使后勤职工养成合理利...

2012年节能工作方案

为落实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效能,狠抓节能降耗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树立节能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推进节约型学校建设,特制定2012年节能工作方案。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11年节能减排工作汇报

尊敬的邱连文组长、各位考核组成员: 大家好!下面我代表学校汇报一下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11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8条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联系我们

邮箱:db@jlenu.edu.cn

吉林省教育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