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日常巡视检须知

一、变压器运行的音响是否正常; 二、油枕及充油套管中的油色、油位是否正常,有无渗漏油现象; 三、各侧套管有无破损,有无放电痕迹及其它异常现象; 四、冷却装置运行是否正常; 五、上层油温表指示是否...

设备巡回检查制度

一、值班人员对所管辖的用电设备,每班至少巡逻检查一次; 二、特殊情况如设备异常运行、雷雾风雨天气,须增加巡检次数; 三、巡检时发现问题,凡能处理者应组织人员立即设法处理,如须停电处理时须联系有关部...

设备定期维修、试验制度

一、值班人员应利用节假日、所修日对设备进行清扫和检修,以保证绝缘良好; 二、对主要电气设备都要按规定周期定期进行检修,其中油开关每切断故障电流三次必须解体大修; 三、对进户跌落式开关、油开关应经常配...

设备缺陷管理制度

一、在运行或备用的设备上发现影响安全的异常现象,或存在达不到一类设备条件的现象叫做设备缺陷。

变电所交接班制度

一、接班人员必须提前十五分钟到岗准备接班; 二、交接班由当日值负责人负责交班; 三、交班时间接班人员未能及时到岗,交班人员不得离开工作岗位,可将情况报告上级听候处理; 四、交班时交接全体人员均应在场...

房产维修中心工作制度

为了给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教学、科研正常运行。

工程监管制度

为了加强我校基本建设工程施工过程、工程质量的管理,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市行管部门的有关文件规定,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工程质量,控制投资、进度,更好地发挥投资效益,为领导当好参...

档案管理办法

为加强基建、维修、房产及日常档案资料的管理,全面、完整地收集档案资料,保证档案的真实性、安全性,结合后勤实际,制定本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为了使本部门印章的使用规范化、制度化,保证公章的严肃性,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办法。

食品卫生安全制度

1、实行分片包干制,各部门室内外卫生由经理负责划分,落实到小组或人头,每周二实行检查与评估,做到有检查,有记录,有总结。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联系我们

邮箱:db@jlenu.edu.cn

吉林省教育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